人氣 457

總質詢壓軸 饒慶鈴炮打中央

#質詢 #歧視 #饒慶鈴 #重大建設 #普悠瑪 #地方

黃力勉/台東報導

台東縣議會總質詢25日舉辦最後一天議程,議長饒慶鈴壓軸在最後質詢。她強調,中央通過《反歧視法》,但交通等重大建設不重視台東,這不是帶頭歧視是什麼?會中台東縣長黃健庭也應饒慶鈴邀請,一起在「反對歧視偏鄉」看板簽名。

台東議長饒慶鈴壓軸質詢,炮打中央歧視台東(黃力勉攝)

「中央要紓解小港交通,花615億蓋國道7號」、「為讓台北人更快到宜蘭,北宜直鐵也要花500億」,饒慶鈴昨天不滿,炮轟中央,重大建設未把台東需求納入,根本是歧視。

她強調,以台東普悠瑪命名的普悠瑪列車,台鐵居然拿去跑西部,完全無視台東民眾權益,台東民眾應該要北上抗議,為自己爭取權益。

她並說,正在興建的南迴公路拓寬、及截彎取直工程,原本沿山興建道路,改成高架道路,但在南迴公路不斷退縮,原本公路可看見浪花打到路面,但,高架後,駕駛不知道路面底下的橋梁狀況,公路局應要增加警示系統,道路或橋梁出現狀況要立即示警,保障用路人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