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9

新颱風「楊柳」最快明生成! 花東恆春周四變天

#地方 #颱風 #楊柳 #氣象局

聯合報 記者曹悅華╱綜合報導

菲律賓東方的低氣壓,今天上午8時升級為熱帶性低氣壓。中央氣象局說,最快明天生成第12號颱風「楊柳」,目前看起來會通過菲律賓進入南海,不至於直接影響台灣。

氣象局說,今天8時,該熱帶性低氣壓中心位置在北緯13.0 度,東經131.5 度,以每小時19公里速度,向西北西進行。中心氣壓1002百帕,近中心最大風速每秒15公尺,瞬間最大陣風每秒23公尺。

周四開始外圍雲系北上,花東和恆春半島會有降雨。(聯合新聞網)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說,今天持續昨天的雨勢,各地都有下雨機會,但還是東半部較多。聯合報系資料照

氣象預報員李孟軒說,該熱帶性低氣壓明後天就有機會生成颱風,目前看來路徑會通過菲律賓進南海,不會直接影響台灣,不過仍有間接影響。周四開始外圍雲系北上,花東和恆春半島會有降雨,30日會擴大到東部半跟南部地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