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0

立委爭取埋設自來水管 台南善化田寮居民有水啦

#農路 #經濟部 #水利署 #善化糖廠 #六分寮 #政策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善化區田寮里靠近糖廠附近的農路未鋪設自來水管線,當地居民無水可用苦不堪言,先前經立委黃偉哲向台灣自來水公司及經濟部水利署反映爭取,水公司已於日前完成管線埋設工程,待驗收完畢後即可供水。
據田寮里陳情居民說,從善化糖廠至六分寮到善化火車站沿線道路都有自來水管路,但對住在中正路與建業路交叉口泰順汽車後面農路生活的住戶而言,因無自來水可用,每次都只能想方設法到處籌水載水,造成日常生活極大的不便。
 
透過立委黃偉哲極力爭取,水利署已將「善化區田寮里供水延管工程」納入該署101年度「無自來水地區供水改善計畫第二期(101-104)」辦理,並撥款經費由水公司埋設100mm的自來水管線160公尺,並已於日前完成自來水管線的埋設工程,預計驗收完畢後即可受理用戶申請通水。
 
立委黃偉哲表示,以善化區為例,即使是住在同區的居民所享有的待遇卻不盡相同,中山路一帶熱鬧非凡,而位處區內較邊陲角落的民眾仍無法充分享受有水電的便利生活,實是政府職責所在,他將秉持監督者的角色,持續要求相關單位籌編可用預算加以改善類似的狀況。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