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5

友善交通 魏提BMW計畫

#交通 #花蓮 #市區 #打結 #國民黨 #BMW #停車 #空間

記者楊漢聲/花蓮報導

本報昨日報導花蓮市區每逢假日交通總是大打結,國民黨花蓮市長候選人魏嘉賢對此提出Bus(巴士)、Motorcycle(機車)、Walk(步行街)的「花蓮交通BMW計畫」,盼用將交通工具與道路做重新整體規畫,同時也針對汽車、機車的停車空間進行妥善運用,解決交通問題。

魏嘉賢指出,未來擔任市長後,將針對市區的停車格進行盤點,並且輸入大數據資料庫,駕駛人只要再透過APP就能查詢市中心與市郊的停車格的使用率,則能避免找不到停車格的困擾。

另外,魏嘉賢的「花蓮交通BMW計畫」,則規畫環狀公車(Shuttle Bus),將停車在市郊搭乘公車進入市區,舉例而言,中美路、府前路、太平洋公園,都有足夠的停車腹地空間,若畫環狀公車路線串起這些停車空間,則能有效紓解一大半的車潮。

有關機車部分,魏嘉賢說,未來將在市中心主要道路劃設機車道,並與汽車行駛的路線做分流,再者,也移撥公部門的用地劃設機車停車場,讓機車族不用再到巷子找停車的窘境;並以步行街串聯商圈之間發展的活絡血脈,以台北西門町、高雄新崛江為目標,透過步行街打通、活絡花蓮市區金三角商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