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23

扯!柯P帶頭違規 爽當電音DJ遭罰3萬

#地方 #柯文哲 #大佳河濱公園
好房網News記者黃靖惠/綜合報導
 
大佳河濱公園電音趴,北市長柯文哲二度現身力挺,一路到凌晨三點,更化身「一日DJ」炒熱全場氣氛,成功擄獲年輕族群心,不過因活動的鐳射光、電音重低音,造成附近居民徹夜難眠,短短幾個小時,就接到44件投訴,最後環保局祭出3萬罰單,不過今天柯赴議會報告,被怒批「爽到你,甘苦到別人」該跟住戶道歉,不過柯並未正面回應。
 
柯今天上午赴市議會專案報告,被市議員汪志冰質疑,明知大型活動有時間限制、噪音管制,市長到場沒有盡到勸導責任,反而帶頭作亂,要求柯道歉。對此,柯只表示,電音趴活動為全球連線,有機會把國旗拿出來,活動會到凌晨,是為了讓台灣走出去、讓國際走進來。並未正面回應或道歉。
 
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專案報告。圖/擷取自市議員汪志冰臉書
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專案報告。圖/擷取自市議員汪志冰臉書
 
汪志冰質疑,市長二度前往現場未加以勸阻、以全球連線為藉口,成功擄獲年輕人心,「爽到你,甘苦到別人」,應該要跟居民道歉。但柯文哲頻頻解釋,有依法開罰,透過電音趴也在思考,會吵到百姓的活動還有萬華青山祭、白晝之夜該怎麼辦。
 
但王志冰怒斥,柯不要不道歉還扯東扯西,認為北市府還是要管制,不是「市長參加就可以」。柯P回應,經過這次事件,市府內部也有討論過,這種偶爾一次性的活動還是要有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