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6

學姊高人氣 林智堅也好奇

#地方 #學姊 #柯文哲 #林智堅

中國時報 記者陳育賢/竹市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9日率市府1級主管至新竹市與新竹市政府進行城市交流,會後並參訪新竹300博覽會,而隨行的「學姊」換了新髮型馬上讓眼尖的媒體發現追問,連市長林智堅也好奇問「學姊是哪位啊?」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則表示,學姊的專業形象讓人印象深刻,這才是她的價值所在。

新竹300博覽會在進行為期9天的展期後,於昨天下午4點圓滿閉幕,市長林智堅表示,此次會展吸引超過25萬人次入場,光是上周六1天就有5萬人來訪,破了此次會展單日紀錄,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趕在最後1天率市府1級主管來訪,並與新竹市府團隊進行城市交流。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29日參觀新竹300博覽會,全程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一)親自導覽,柯文哲(中)夫婦對新竹的改變感到驚奇與讚嘆。(陳育賢攝)台北市長柯文哲夫婦29日參觀新竹300博覽會,全程由新竹市長林智堅(右一)親自導覽,柯文哲(中)夫婦對新竹的改變感到驚奇與讚嘆。(陳育賢攝)

竹市發展快速 柯媽也稱讚

柯文哲隨後也參觀博覽會,全程由林智堅親自導覽,柯文哲表示,父母、親戚及同學都定居在新竹市,對他而言,新竹市是很重要的基地與故鄉,新竹開墾已有300年歷史,雖然是古城,但竹科在此設立大大改變後來發展,也由於市民學歷高,使得城市文化面貌也較不同。

而且新竹市政建設發展非常快速,每次回新竹都覺得變化很快,連媽媽都會跟他說林智堅做得好,很「骨力」,而台北市也是1座古城,這次市政交流特別分享了西區門戶計畫,以及籌辦世大運的經驗。

雙向交流 傳承世大運經驗

近來吸引媒體爭相報導的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昨天也隨行前來,林智堅最後在媒體聯訪結束時,也好奇請教柯文哲「學姊是哪一位啊?」剛好學姊就盤坐在其正前方協助媒體拿麥克風收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