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97

台灣的國民飲料是什麼?網力挺這味:每天都在喝

#居家 #台灣 #國民飲料 #飲料 #早餐店 #大冰奶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台灣的在地美食相當多元,不管是飲品還是小吃,總吸引大批觀光客前來朝聖,不過說到「台灣的國民飲料」大家最先想到的會是什麼呢?對此,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提到,他認為日本的國民飲料是日劇或動漫都會出現的「麥茶」,不僅零熱量還零咖啡因,於是他就好奇的詢問廣大網友「台灣的國民飲料是什麼?」
 
原PO在文中表示,說起日本的國民飲料,應該就是日劇或動漫裡都會出現的「麥茶」,而且日本幾乎一年四季都可以喝上一杯冰冰的麥茶,還零熱量、零咖啡因,可說是「完美飲品」,因此這就讓原PO忍不住問道「那麼台灣的國民飲料是什麼啊?」並接著說「不要跟我說珍奶,那個又不是人人都愛喝,而且也不像日本家庭家家冰箱都放一壺麥茶一樣普及,有沒有台灣的國民飲品是什麼的卦?」
 
有網友好奇的詢問廣大網友「台灣的國民飲料是什麼?」。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環保署預告2019年7月起禁用吸管,民眾質疑沒吸管怎麼喝珍珠奶茶,環保署官員卻說「可以用湯匙」,引起民眾痛批。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PO文一出後,立刻引來眾多網友熱議,許多網友都點名台灣「真正的國民飲料」,「絕對大冰奶,用生命在喝」、「大冰奶啦,早上一定要來一杯,順便幫助排便」、「冬瓜茶或綠豆湯」、「代表性珍奶、傳統上冬瓜茶、獨特性沙士」、「國民飲料當然是早餐店的奶茶啊,其他國家都沒有」、「冬瓜茶感覺也很多人在喝,夏天喝冬瓜茶超爽」、「感覺是麥香奶茶」、「豆漿或米漿,超級台灣味」、「唯一支持早餐店大冰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