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34

照顧弱勢 南科飯店業者結合善心者實現耶誕願望

#贊美酒店 #耶誕 #弱勢 #地方 #學區

聯合報 記者謝進盛/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南科贊美酒店發起的「暖暖耶誕、贊美有愛」活動,邁入第五屆。今年持續與鄰近國小合作,由飯店發出心願卡片讓134位小朋友填寫,業者今天幫學童舉辦耶誕音樂饗宴,讓小朋友能領到禮物,還能聽音樂,看表演,吃美食,提前度過耶誕節。

 

這項愛心活動12月初展開短短不到10天,上百份禮物就被認養一空,今年134名學童,都是來自善化、大內、山上、官田4區國小,出身單親、低收入、隔代教養家庭,普遍經濟狀況不甚理想,文具圖書、運動用品、小家電等,都是小朋友最迫切渴求的禮物。

 

善化南科贊美酒店發起「暖暖耶誕.贊美有愛」活動,照護弱勢學童。圖/記者謝進盛攝影善化南科贊美酒店發起「暖暖耶誕.贊美有愛」活動,照護弱勢學童。圖/記者謝進盛攝影

台南市氣球藝術推廣協會收到今天也為每位小朋友折造型氣球,由協會志工們扮演聖誕老人,分送給台下小朋友,有知名動畫電影冰雪奇緣Elsa、佩佩豬等,小朋友們一一開心高舉自己的耶誕小禮物,參與的崑山科大公廣系學生,也邀請到幸運草弦樂四重奏樂團,奏出美妙聖誕歌曲。

 

從新加坡到南科出差過的黃先生,特別從丹麥直送小朋友想要的樂高積木。另外善化扶輪社、88揚格複式童軍團、億進寢具、響賀燈光音響、新玉堂文具也響應。

 

其中,屬於偏遠小學校大內區二溪國小,全校只有31名學生,一年級小朋友一同許願一台電風扇,讓他們可以在夏天時涼爽並增加念書專注力,未來傳承給學弟妹。大內國小三兄妹因父母親因工作之故,無法接送他們上下課,三人互相扶持一同上下學,由於路程近30分鐘,許下了想要腳踏車心願。後來妹妹於學校運動會球鞋跑壞了,希望可更改心願,在酒店協助如願以償。

 

南科贊美酒店董事長郭文俊表示,這項活動不僅讓許多外地旅客與台南產生更多情感連結,更能夠讓地方上最需要幫助的小朋友獲得實質幫助,希望小朋友收到禮物也能夠飲水思源,讓自己將來也有能力幫助別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