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3

「520」訂終身  319對新人登記

#地方 #情人節 #結婚 #登記 #時辰

記者修瑞瑩、邵心杰、綦守鈺/台南報導

象徵「愛你幸福、我愛你!」的2015年5月20日,台南市昨湧進319對新人搶登記,不少新人一早就到各區戶政事務所報到,在「我愛你」當天互訂終身。

民政局長陳宗彥表示,每年520因為諧音相近「我愛你」,成為僅次於情人節最夯的愛情節日,這幾年特殊日期的諧音,都吸引不少新人前來登記。

「我們結婚了!」台南市都市發展局工程司林伯釗與觀光旅遊局風景區管理科技士簡筱帆,兩人愛情長跑10年,特地選在520當天在新營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在全體同仁的祝福聲中,切蛋糕、拋花束,開心結為連理,現場也洋溢著幸福、浪漫的氛圍;林伯釗說,特地選在520這天登記,盼能見證兩人的愛情。

「希望這個日子能提醒我們時時刻刻愛對方!」從事燈飾業的周憲杰,算好時辰與女友楊小姐準時在昨天下午1點蓋章登記,共同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周憲杰說,以後有了520這個特殊的「結婚紀念日」,將提醒自己兩人能夠走到這裡是多麼不容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