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6

花蓮機關聯運 玉里「熊」讚!

#政策 #商圈 #地方 #台灣黑熊 #打火兄弟 #聯合運動大會

記者段鴻裕/花蓮報導

「人愈多,宣傳愈成功!」花蓮縣機關聯合運動大會,中央、地方各機關齊集,也是最佳的宣傳時機。玉里鎮公所推出兩座「台灣黑熊」大偶及小黑熊頭飾,強打玉里鎮是台灣黑熊的故鄉,「百變黑熊」成了最佳的行銷;花蓮縣消防局則將局徽的鳳凰做成頭飾,把打火兄弟「浴火鳳凰」的精神詮釋得淋漓盡致。

玉里推出台灣黑熊大偶,吸引人。 記者段鴻裕/攝影

「70個鳳凰頭飾和道具,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完成。」花蓮縣消防局以紅色上衣、黑色長褲,戴著高聳的紅色壓克力板鳳凰圖型頭飾出場,成了全場焦點。

另外,玉里鎮公所今年以「玉里鎮是研究台灣黑熊的故鄉」為核心,強打「玉里熊讚」、「百變黑熊」,也讓全縣各機關看到成功的行銷。

玉里鎮公所在選手休息區前放置台灣黑熊國王、王后兩座大偶,母熊抱小熊、公熊拿著有機米,把玉里鎮在生態、農業的特色結合在一起,讓人想到玉里,就連結到台灣黑熊;未來,鎮公所更要讓國人和花蓮鄉親只要看到台灣黑熊,就想到玉里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