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81

通車再封橋 勇男橋施工惹民怨

#地方 #交通 #勇男橋 #知本溫泉 #封橋 #通車儀式

記者尤聰光/台東報導

台東知本溫泉新地標「勇男橋」通車不到1個月,近來經常封橋,民眾抱怨「都已經通車了,卻一再封橋,影響交通,乾脆就不要通車嘛!」縣府建設處表示,預計月底至8月初全面開放通車。

知本溫泉勇男橋雖已通車,但因後續工程持續進行,施工單位暫時封橋。(記者尤聰光/攝影)

建設處長許瑞貴表示,勇男橋下目前水利局正進行二期引道施工,加上中華電信及台電等單位管線施作,為了不影響工程進行,才配合進行封橋;不過,颱風期間,避免溫泉橋中斷,還是會開放勇男橋讓民眾通行。

月初正式通車的知本勇男橋,是縣府爭取2億2千萬元經費興建完成,其外觀設計如同屏東橫跨高雄的斜張橋,成為知本溫泉區新地標,更重要的是,成為知本溫泉對外替代路。但通車不到1個月,卻常常封橋,引來民眾抱怨。

「都通車了,還封橋,不是很矛盾?」當地陳姓居民說,之前都走勇男橋去內溫泉比較方便,現在橋都封了,他還要繞比較遠的溫泉橋,實在搞不懂,明明已經通車,卻還要封橋。

另送貨的黃姓司機表示,既然是通車,就表示所有工程都已經完成,才會舉行通車儀式,哪有通車後,還陸續進行施工,這樣通車會不會太草率一點了。

建設處強調,目前工程會持續進行,預計月底至8月初才會全面開放通車,請民眾耐心等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