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3

老圍牆繪金龍湖 五福里新亮點

#地方 #基隆 #金龍湖 #五福里

記者李爵安/基隆報導

位於五福里樂利三街36巷口的老圍牆,在區公所與里長的巧思下,將原本斑駁老舊的圍牆利用彩繪方式,繪出「金龍湖」的湖景,栩栩如生的湖面風光,彷如湖面就在眼前,讓老圍牆重生,成為五福里的新景點。

基隆五福里樂利三街36巷口的老圍牆,繪出「金龍湖」的湖景,栩栩如生的湖面風光,彷如湖面就在眼前。(李爵安攝)

「金龍湖」是一座生態湖, 安樂區公所為了讓「金龍湖」的美能讓一般民眾看見,在里長及民意代表建議下,決定以寫真彩繪的方式為這座圍牆注入新外觀,構想主要以「窗內向外看金龍湖」為主軸,民眾站在圍牆前,會以為是站在窗戶觀看金龍湖的全景及生態環境,牆面栩栩如生真實呈現金龍湖的面貌。

安樂區公所指出,「金龍湖圍牆」從7月開始規畫,8月開始動工,花費1個月完成,目前已成為五福里的新觀光景點,民眾路過時皆會停下腳步拍照,未來對於區內的圍牆或是擋土牆將以「金龍湖圍牆」為例,將區內的老舊設施再美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