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61

本土病例暴增急喊卡!澎湖花火節取消6/8前場次

#地方 #花火節 #煙火 #疫情 #防疫
好房網News記者呂詠柔/綜合報導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燒,11日一口氣增加7例本土病例,指揮中心宣告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其中包含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集會活動。而4月底才盛大開幕的「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也配合中央防疫,宣布暫停6月8日前的場次。
 
為期2個月澎湖海上花火節,每年於4月底時舉辦,去年因疫情延後至7月初開幕,無奈今年再度受到疫情影響,活動目前暫時取消,預計6月10日重新舉行,不過詳細日期仍視情況而定。
 
「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受疫情影響,暫停6月8日前的場次。圖/取自臉書粉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圖/取自臉書粉專「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此外,澎湖縣6月14日將舉辦的端午節划龍舟競賽也取消辦理,老人共餐從12日起停止,由長者自行攜帶餐具打菜攜回。關懷據點的慶生及社區端午活動也停止辦理,老人長照機構暫停訪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