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81

胡瓜捐錢助弱勢團體 其中名單包括辛龍

#胡瓜 #捐款 #弱勢團體 #辛龍 #綜藝大集合 #洗手舞 #新冠肺炎
聯合報 記者葉君遠/綜合報導
 
「綜藝大集合」8日進棚錄影一開場帶來藍波老師編排的「洗手舞」,這段可愛的群舞視頻,在臉書粉絲團近10萬人瀏覽,造成廣大迴響,受訪時胡瓜提到把正確防疫觀念帶給觀眾是藝人的責任,也呼籲大家沒事不要外出,做好防疫工作!
 
胡瓜憂心疫情嚴重,長年關心公益團體的他受訪時透露自已匯款十方啟能中心、伊甸、華山以及創價學會(佛教團體)…等。
 
胡瓜在棚內教大家洗手舞。圖/民視提供
胡瓜在棚內教大家洗手舞。圖/民視提供
 
除此之外胡瓜還有也為辛龍女兒霓霓「贊助學費」,他知道現在大環境艱困,疫情帶給各行各業影響很大,很多公益團體賴以為生的咖啡廳、募款活動都停止,自己擔心又憂心,所以不是刻意要讓大家知道自己做什麼事情,或是要大家去捐款,勉強做超出能力範圍的事情。
 
他提到,如果能在這個時候藉由宣傳讓「有能力」的人可以多關注去捐款,讓更多公益團體能渡過難關,這才是重要的,「所以我昨天要柔安把錢算一算,有能力的該捐的都去捐,其中部分匯給辛龍,當是他女兒霓霓的學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