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650

展現居家品味 歐系廚具當道

#居家 #廚具 #開放式廚房 #歐式廚具 #德式廚具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綜合報導

歐系家具著重設計與質感,強調多樣化的外型與特殊社的五金零件,因此,歐系廚具在設計上,演變成越來越接近傢俱的模式。讓廚具與客廳、餐廳的融合性更高,風格更為一致,成為目前廣受歡迎的廚具類型。

強調設計感,使廚具成為裝潢的一部分。(圖片由弘第廚具提供)歐式廚具(弘第廚具提供)

室內設計師陳錦樹表示,大多歐系廚房為開放式,他們重視家人間的互動。爸爸媽媽在廚房料理做點心時,小朋友可以在旁邊玩耍,或是跟著爸爸媽媽一起做點心。甚至廚房與客廳、餐廳間沒有特別的區隔與界線。許多歐系品牌廚具的型錄上,也會將雜誌、書籍還有收藏品放在廚具的開放櫃上,讓餐廳廚具不只是吃飯的場合,可以在大餐桌上使用筆電做事、小朋友看書,也是家人凝聚在一起聊天的最佳場所。所以歐系廚房不在只是料理的空間,更被視為家中生活區域的一部分,往往與客廳連結,視為一個完整的空間增加寬敞感。

目前廚具的品牌發展最成熟與完整的品牌大多來自於德國與義大利。因此台灣人在談到進口廚具品牌會特別說明義式、德式。廚具的風格與類型會因為品牌的理念與訴求不同而異。義式的廚具沒有特定的風格類型,造型上也不一定比較流線與花俏。像是義大利頂級廚具Boffi,風格上線條上就屬於簡潔利落,有些廚具品牌則是包含了各種類型以符合大眾多樣選擇的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