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7

北都有線電視看不到HBO?北市觀傳局:應覓妥替代頻道

#地方 #台北市 #北都有線電視 #HBO #觀傳局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因授權費爭議,北都有線電視包括HBO等7頻道,恐在5月21日斷訊,頻道代理商永鑫昨天發函給北都,要求1個月內提出申請並完成頻道變更,恐影響北都近10萬用戶。
 
另外,北都數位的訂戶數,被認定申報不實,違反相關規定,NCC日前決議裁罰新台幣70萬元,並要求業者收到公文一周內重新申報108年第3季的正確戶數。議員林穎孟下午也在議會質詢指出,業者之前已經被裁罰,除了戶數申報不實,北市也有陳情案100多件, 為何一直無法改善。
 
北都有線電視包括HBO等7頻道,恐在5月21日斷訊,議員也在議會進行質詢。(圖/聯合新聞網)
北都有線電視包括HBO等7頻道,恐在5月21日斷訊,議員也在議會進行質詢。
 
對此,觀傳局長劉奕霆指出,市府會一一介入,並令限期改善,不改善就會開罰。林穎孟也要求觀傳局要訂出保障消費者的賠償方式,劉奕霆承諾會訂出計畫,再向議員報告。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已請北都有線電視以維護9萬多收視戶權益為優先,持續與頻道代理商協商,如確定無法再協商,則應儘可能覓妥替代頻道,並依有線廣播電視法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申請頻道變更。
 
觀傳局指出,未來如北都未經通傳會許可即發生斷訊,通傳會可處罰1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觀傳局也將督促北都確實依有線電視定型化契約規定補償訂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