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1

台鐵基市舊站公廁 3天拆完

#地方 #基隆舊火車站 #基隆火車站 #基隆公廁

記者許家寧/基隆報導

台鐵基隆舊火車站旁公廁,因樓板鋼筋鏽蝕,洗手台上方天花板突然崩塌掉落,大量磁磚掉落一地,緊急將廁所封閉,基隆市政府配合城際轉運站興建工程,昨天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天內完工,呼籲內急民眾勿「就地解決」可就近至對面基隆市公車總站等處使用。

基隆舊火車站廁所3月時,因鋼筋鏽蝕,發生混凝土剝落意外後,交通旅遊處認定有危險,設起圍籬準備進行拆除,但期間不少民眾反映找不到廁所,有長者憋不住尿褲子,甚至還有人「就地解決」,陣陣惡臭味讓附近店家怨聲載道。

市長林右昌昨天上午前往視察拆除工程指出,舊站廁所過去因為惡臭常遭詬病,原規畫要拆除,加上發生天花板掉落,市府決定提前拆除,以維護市民安全。林右昌說,城際轉運中心計畫約在年中完成設計,城際轉運中心預計明年底或後年初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