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81

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活動 8、9日水里登場

#水里 #馬拉松 #丹大林道峽谷 #民族橋
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水里鄉公所、名水集運動發展協會等單位,共同辦理2014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活動,8日晚間在水里鄉民族橋上舉行觀光晚會、馬拉松選手之夜,還有摸彩抽大獎活動,水里鄉長江龍漢和鄉親們熱情歡迎各地民眾共襄盛舉。
 
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活動 8、9日水里登場
 
為響應政府,打造「台灣運動島」之精神,水里鄉公所特別與名水集運動發展協會合作辦理「2014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觀光晚會」活動,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到到水里來玩,親近水里溪、走向大自然,並以馬拉松挑戰自我,體驗山林峽谷之美景。
 
水里鄉公所訂於103年2月08日於民族橋舉辦「2014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觀光晚會」,2月9日於民和村明隧道口辦理「2014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賽事,預計有3000人共襄盛舉。鄉長江龍漢誠摯邀請鄉親參與選手之夜歡迎晚會,為馬拉松選手加油,農特產品展售推廣、美食品嚐饗宴,8日中午12時起在民族橋上舉行,歡迎晚會下午6時於民族橋上登場,有一連串活潑有趣的表演、熱門樂團表演等,歡迎民眾來跟馬拉松的選手們一起狂歡HIGH翻天!
 
鄉長江龍漢表示,近年來馬拉松活動很夯、很盛行,信義鄉、集集鎮都已經辦過;在規劃活動時還有點猶豫,在討教有經驗的吳執行長的意見後,確定辦理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競賽活動,沒想到一PO網,報名人數很快就額滿。丹大林道峽谷景色很美,又具路跑挑戰性,該活動非常有看頭。
 
江鄉長更希望透過馬拉松運動賽事的舉辦,把水里鄉行銷出去,藉由舉辦觀光活動吸引更多民眾及遊客參與,並透過賽事活動把水里鄉山城水都的美麗讓民眾看見,而成為另一個熱門觀光景點,來促進觀光產業。
 
名水集運動發展協會執行長吳大修表示,丹大林道峽谷充滿美麗的畫面,藉由馬拉松活動,把這麼美麗的地方,讓全國的朋友知道。吳執行長還提醒參加路跑活動的選手們,由於活動場所腹地小,希望能在5點半前到達活動現場。
 
丹大林道峽谷馬拉松競賽,9日上午6時在水里鄉明和明隧道前登場,分12.5公里組、26.5公里組及43.5公里3組競賽。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