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19

台南登革熱疫情發燒 里長記過、區長下台?

#登革熱 #積水容器 #衛生局 #病媒蚊 #多空 #三斑家蚊 #預售 #政策 #地方

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對登革熱疫情發燒的狀況,台南市市政府表示,從未有里長記過、區長下台等之相關發言,全面清查及開罰作為,最主要是希望全市市民總動員,為自已的居住環境負責,讓每位市民擁有一個健康的居住環境。
 
今年自入夏以來,至9/20止,全國有385例登革熱本土病例,其中台南市292例、高雄市90例、嘉義縣1例、澎湖縣1例、苗栗縣1例。
 
登革熱疫情台南發燒,區公所展開滅飛大作戰。
 
目前台南市疫情嚴峻,9/24起,將先針對病例數超過10例的里別,各抽查1個鄰的所有住戶,不管在戶內或戶外,只要發現陽性積水容器及環境髒亂,衛生局及環保局即同時開出2張罰單。
 
衛生局提醒民眾,應依公告主動清除登革熱病媒蚊孳生源,如查獲違反者,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將裁罰新台幣3,000至15,000元,另環保局則依廢棄物清理法違規行為裁罰新台幣1,200至6,000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