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17

18米高大來福狗 PK黃小鴨

#地方 #雲林 #劍湖山 #來福狗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宮崎駿

記者許素惠/雲林報導

劍湖山世界18公尺高大來福狗25日正式亮相,為博得好彩頭,園方特別在年前趕製象徵一路發的168隻小來福狗,並邀請168位幼兒共圓來福夢,可愛模樣不亞於黃色小鴨。園方預估,初一到初五期間將吸引逾10萬人次爭睹。

雲林縣劍湖山世界推出18公尺高的來福狗和黃色小鴨一樣萌,大人小孩齊愛。(記者許素惠/攝影)

劍湖山世界取得全台唯一日本卡通、宮崎駿首度參與的卡通動畫《阿爾卑斯山的少女─小天使》授權,全台唯一18公尺高、相當於6層樓高的大來福矗立園區,萌到最高點。

來福炫風吹,遊客驚訝不已,尤其是小孩,18公尺的大來福與迷你小來福都讓他們開心擁抱、爭相拍照,總經理尤義賢發放紅包,更添年節喜氣。

尤義賢說,來福狗可愛模樣深受民眾喜愛,從試充氣開始,展出期間入園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168隻小來福預計本月28日會全員到齊,這波來福風潮預計在農曆初一到初五入園目標人數,至少衝刺10萬人,比去年同期成長至少2成。

尤義賢還指出,該園好康再加碼,初一至初五期間推出新春刮刮卡,凡於園區內消費滿168元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除限定版來福絨毛狗與折價券等豐富獎品外,還大手筆祭出最大獎價值33萬元的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1年份無限暢遊金卡,5天將送出總價168萬元的獎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