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0

4大亮點 遠百信義A13智慧登場

#信義區 #商圈 #遠東百貨 #遠百A13
經濟日報記者何秀玲/台北報導
 
信義區百貨再添新兵,遠百旗下遠百信義A13 25日試營運,預計農曆年前開幕,這也是信義區第15家百貨賣場。遠百總經理徐雪芳表示,A13為智慧型商場,有4大「信義區首創」,包括「館內物流Smart Pick」搶貴婦商機、台灣50至60年代老街、快速直達手扶梯及台灣首間蘋果旗艦店。
 
徐雪芳表示,A13有70%為零售,30%為餐飲,定位為全客層,由於一家新百貨約3年才會賺錢,希望A13也一樣;她期許該店能成為信義區中最特殊的百貨,以及台北市另一個亮點,試營運期間約有九成商店開幕,正式營運時間預計在農曆年前。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集團創新長徐國安(右)巡視遠百信義A13。 記者林澔一/攝影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獨子、集團創新長徐國安(右)巡視遠百信義A13。 記者林澔一/攝影
 
A13為遠百第五代店,與先前遠百不同之處,在於信義A13定位為智慧型商場,加入數位服務,將遠百App功能更進化,例如推出信義區首創的「館內物流」,消費者購買10萬元以下的商品,即使是在不同專櫃購買,都可專櫃寄物,之後會統一送到B2。
 
客人在「館內物流」功能中設定離開時間,時間一到就會通知到B2取貨;高單價精品、生鮮和冷凍食品則不在此服務中。另外,App更推出智能客服,客人在線上可詢問A13各項問題,智能客服會立即回答。
 
此外,A13 4樓打造台灣意象老街,挑高11米的設計,結合台灣三峽、平溪、大稻埕等各地台灣老街元素,天花板更有可升降的平溪天燈,也是看好信義商圈龐大觀光人潮,希望運用台灣文化特色與國際接軌,而這是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的點子。
 
徐雪芳說,有些客人不喜歡高樓層,因此規劃1至4樓、4至7樓、7至10樓都有快速直達手扶梯,方便客人抵達樓層。如果想要吃飯,可以直接搭手扶梯到4樓吃小吃;從1樓搭乘3次手扶梯就能到威秀影城看電影。
 
蘋果台灣首間旗艦店今年6月已率先開幕,徐雪芳認為,這對東南亞客人會有吸引力。徐旭東日前表示,該店業績亮眼,在全世界蘋果旗艦店業績排前兩名。
 
遠百全台10家店去年全年業績達434億元,法人估,加入新生力軍A13後,今年全年業績有望達到440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