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98

斗六仔山景觀平台將開工 立委爭取經費

#玉井 #藍鳥山 #台南 #愛文芒果 #西拉雅 #快訊 #地方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玉井斗六仔山因鄰近部落、天筆山(藍鳥山),又有曾文溪流經,美麗景色常吸引人們駐足,為更發揮本區觀光效益及改善周邊相關設施,立委黃偉哲接獲當地民眾陳情,經向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反映爭取,該處已核定工程經費約180萬元,改善工程日前開工,預定今年10月中旬竣工,屆時對當地觀光環境的推展將有正面之助益。
 
 
當地民眾指出,全台第一棵愛文芒果樹發跡於此,斗六仔山雖只有約300公尺,若從最高處俯瞰,美景一覽無遺。不同時段呈現出各種風貌,清晨時雲海繚繞伴隨日出乍現;傍晚時美麗彩霞輝映夕陽西下,更可眺望楠西的夜景。
 
透過立委黃偉哲極力爭取,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處已核定「玉井斗六仔山景觀平台及周邊設施改善工程」工程經費約180萬元,施作內容包含新設觀景休憩平臺、木棧道、踏石步道、護欄、石桌椅及周邊植栽環境整理,日前已正式開工,預計今年10月中旬完工。
 
立委黃偉哲表示,周休二日帶動國內旅遊熱潮,每逢芒果產季不僅吸引民眾前往採購,又因周邊美景使得遊客流連忘返。玉井除了是芒果的故鄉,也具有秀麗的山水風光,斗六仔山距離市區只需15分鐘的車程,待相關改善工程完工後,可提供民眾更完善便利的遊憩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