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3

全球50大綠色大學 大葉上榜

#綠色大學 #大葉大學 #風景區 #寰宇

鐘武達/彰化報導

2016世界綠色大學評比結果出爐,彰化縣大葉大學位處得天獨厚的參山國家風景區,加上致力推廣環境教育,最後在全球516所學校競爭中脫穎而出,名列全台私立大學第1名,躋身全球前50名綠色大學。

大葉大學位處參山國家風景區,獲評為全國前50大綠色大學之一(鐘武達攝)
大葉大學位處參山國家風景區,獲評為全國前50大綠色大學之一。(鐘武達攝)

大葉大學校長歐嘉瑞表示,大葉大學座落在參山國家風景區範圍內,固然擁有得天獨厚的綠色校園環境,而學校師生長期投入環境教育及致力永續發展,才是得獎的關鍵。

大葉大學主任祕書侯雪娟,是大葉大學推動環保節能計畫的靈魂人物。她說,大葉致力綠能很積極,除了校園綠美化,連交通車的減碳也落實執行,首創彰化/員林生活圈交通車、烏日高鐵接駁車、大學城525接駁專車、校園巡迴交通車,及特約計程車共構的校園轉運系統,深受交通部與教育部的肯定。

歐嘉瑞說,印尼大學於2010年發起的世界綠色大學評比,是以環境保護與永續發展作為指標,評比項目包含基礎設施、能源與氣候變遷、廢棄物處理、水資源、交通運輸及教育,這次大葉大學以6311總分獲評為全球第48名,也是全台私立大學第1名、全國第2名以及亞洲第7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