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870

治安差?「夜間出門安全感」台南6都排名倒數第2

#地方 #治安 #警政署 #賴清德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的治安真的變差了嗎?夜間單獨外出安全感,6都中排名倒數第2,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18日籲請市長賴清德,要重視整體治安滿意度中多項指標下滑的事實,面對開槍、飆車事件頻傳,治安亮起紅燈,要用積極的行動,還給台南市民免於恐懼的居住權。
 
 
謝龍介說,警政署委託民調公司針對6都完成今年第1季治安評比調查,台南市民在整體治安滿意度沒有進步,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市民面對晚上單獨外出活動的安全感受程度,落居6都的第5名,治安指標從好學生變成吊車尾,市民幸福感的光環不在。 
 
謝龍介表示,數字會說話,數據背後隱藏市民對市政的隱憂與不安。大台南合併兩年多來,爆發一連串的醫療公安事件、食品安全風暴,如今治安也亮起紅燈倒退嚕,賴市長應有積極作為,還給市民免於恐懼的自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