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27

38團體上千人 花蓮七星潭淨灘

#地方 #花蓮 #國泰金融 #七星潭 #淨灘 #傅崐萁

聯合報 記者徐庭揚/花蓮報導

響應世界地球日,花蓮縣環保局、國泰金融昨在七星潭合辦春季淨灘;縣長傅崐萁、立委徐榛蔚與環保志工團隊、國軍部隊、機關學校等38個團體、千餘人熱情響應,手牽手宣誓守護海洋、愛護環境。

傅崐萁表示,愛地球需要靠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實踐才能達成,做環保愛地球,也感謝平日默默付出的海岸清潔認養單位,以及所有的民眾及志工夥伴,一起身體力行清理環境,共同讓花蓮變更好。

七星潭淨灘,小朋友淨灘時撿起很多廢棄寶特瓶。 記者徐庭揚/攝影七星潭淨灘,小朋友淨灘時撿起很多廢棄寶特瓶。 記者徐庭揚/攝影

現場有許多年輕朋友及學生參與活動,上千人聚集在花蓮七星潭,除了淨灘外,現場還設有環保尋寶、有獎徵答及設攤宣導等,寓教於樂。

參與淨灘的花蓮秀林國小是國泰第5屆學童圓夢計畫的圓夢小學,目標以3D列印、雷雕等嶄新技術,打造原創作品。當國泰發起全台大淨灘活動,秀林國小師生馬上響應,特別是孩童們聽到鯨魚在花蓮海岸擱淺,紛紛立志參與這場七星潭淨灘,要一起捍衛花蓮最美麗的海岸線。

花蓮縣環保局長饒忠表示,花蓮擁有全國最長且最美麗的海岸線,除了認養團體及環保局定期清潔維護,最重要的還是需要大家發揮公德心,共同維護海岸清潔,這也是環保局每年辦理春秋兩季擴大淨灘活動主要目的。

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國泰金控的員工,一同參與七星潭淨灘活動。圖/花蓮縣府提供花蓮縣長傅崐萁與國泰金控的員工,一同參與七星潭淨灘活動。圖/花蓮縣府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