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5

尋找藍海 晶華加速布局東協

#政策 #交通 #藍海 #晶華 #酒店

記者陳宥臻/台北報導

不和其他國內飯店業者打混仗,晶華麗晶酒店集團加速布局東協、美國和大陸。晶華高層表示,已與菲律賓業者簽署加盟約,最快今年以捷絲旅品牌進駐菲律賓,成為東協首站。

此外,大陸麗晶重慶預計今年10月試營運。至於歐洲如德國、義大利,晶華也會找尋各種新機會。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日前宣布與美國私募基金合作,在波士頓和紐約的指標地產帶入麗晶酒店和麗晶豪邸的營運模式,也就是酒店式公寓管理。

未來只要該私募基金有其他開發案,都會找機會合作。晶華酒店在2010年買下麗晶酒店品牌(Regent),潘思亮表示,麗晶過去曾出現在紐約、波士頓、芝加哥及洛杉磯的比佛利山莊,在北美具相當知名度,現在重返北美,變成台灣人經營的國際飯店,算是為自己圓夢。

潘思亮買下麗晶品牌後,對國際發展有強烈企圖心。晶華主管表示,在不同地區會有不同品牌策略,像是旗下平價品牌「捷絲旅」,已與菲律賓資方簽妥加盟約,會以馬尼拉為主,開設平均房價80美元左右的旅館。不僅如此,晶華強調,東協其他國家也會繼續找機會,看好東協經濟和觀光的前景。同時,晶華也以麗晶品牌深耕大陸市場,已開幕的有麗晶北京,麗晶重慶預計今年10月試營運,麗晶西安則正在籌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