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783

公務員遭點名 雙子星案失職

#地方 #雙子星 #應曉薇 #太極雙星 #公務員 #空殼公司 #失職

記者周志豪/台北報導

雙子星聯開案弊案疑雲未解,市議員應曉薇昨天在議會再質疑,根據起訴書,北市聯開處前處長林勳杰,幫忙太極雙星何岳儒介紹金主,質疑「公務員幫助空殼公司尋找資金」,「這不是失職,什麼才是失職。」

 

傳出弊案的台北雙子星大樓聯合開發案疑雲未解,台北市議員昨(25)日質疑,台北市聯開處前處長林勳杰失職。(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市長郝龍斌表示,會再瞭解、檢討是否有不適合的作為,但強調,是非曲直不會僅以起訴書做評判,會就事實證據,依法、依規定認定。

 

應曉薇昨天在議會市長施政報告時質疑,雙子星聯開弊案仍待釐清,但市府不僅沒有積極回應,甚至起訴書中都已指出,林勳杰為太極雙星團隊介紹金主瀆職、市府顧問張學孔為太極雙星團隊投標企劃書擬寫,提供諮詢意見等,市府也未見處理。

 

應曉薇也提到,馬來西亞怡保公司以5億元代價借牌參與投標,市府應跨國提出訴訟,控告對方欺騙台北市民,企圖詐標雙子星聯開案。郝龍斌表示,對林勳杰與張學孔是否涉案,目前檢調仍在偵辦中,必須尊重司法單位判定,才能確認相關人員責任。

 

至於怡保公司是否借牌參予投標,郝龍斌說,等判決確定有罪,市府會有作為。涉雙子星聯開案遭起訴的議員賴素如,昨天交保後首次出席議會質詢。或許因外界關注賴、郝互動,反讓賴質詢過程,不見過去火力。

 

對於重新走入議場質詢感覺,賴素如不願多談,快閃離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