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4

非營利幼兒園 又多一家

#地方 #高雄 #陳菊 #非營利 #幼兒園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高雄市第7所非營利幼兒園17日在左營區新民國小成立,市長陳菊主持揭牌,她說,教育局挑選優質的經營法人,並定期到各園進行檢查及輔導,讓家長能安心地讓幼兒入園。

高雄市長陳菊主持新民國小非營利幼兒園,笑看著幼兒專心上課模樣。(李義攝)高雄市長陳菊主持新民國小非營利幼兒園,笑看著幼兒專心上課模樣。(李義攝)

陳菊主持揭牌後,視察園內環境,仔細詢問,對新民非營利幼兒園的戶外活動空間規畫具自然、多元、豐富色彩等元素,營造出符合幼兒需求且具美感的友善環境,表示肯定。

教育局表示,教育部配合行政院前瞻基礎建設訂定「校園社區化改造計畫」之「營造友善育兒空間-新建幼兒園園舍」,爭取4億餘元經費,新建非營利幼兒園,以減輕家長育兒負擔,也讓家長有更多元的教保服務選擇。

揭牌儀式在新民國小迎賓獅隊帶動熱鬧氣氛後,幼兒園的幼兒與魔法阿嬤一起表演,陳菊帶領園內幼兒及與會來賓,一起宣示設立非營利幼兒園「平價、普及、優質,共同照顧一起來」。

高市目前已有公辦民營的鳳山社區自治幼兒園、五甲社區自治幼兒園轉型為非營利幼兒園,及三民區平等非營利幼兒園、美濃區瀰濃非營利幼兒園、梓官區蚵寮非營利幼兒園、楠梓區翠屏非營利幼兒園、蚵寮非營利幼兒園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