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2

興建永在食安大樓落成 台塑捐交衛福部

#地方 #台塑 #永在食安大樓

聯合報 記者卜敏正/嘉義縣報導

台塑企業認養興建的永在食安大樓,昨舉行落成暨捐交典禮,先由台塑捐贈嘉縣政府,再交衛福部食藥署進駐運作。

台塑捐贈代表台化公司副董事長洪福源直言,曾憂心食安大樓變蚊子館,但聽到食藥署全力發展「北昆陽、南永在」食安架構、他放心了。

台塑企業認養興建的永在食安大樓,昨天舉行落成暨捐交典禮。 圖/嘉義縣府提供台塑企業認養興建的永在食安大樓,昨天舉行落成暨捐交典禮。 圖/嘉義縣府提供

嘉義縣長張花冠就職4周年時宣示籌建「食安大樓」,積極爭取台塑支持,獲總裁王文淵同意捐建,2年前動土、本月落成,昨天上午由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張花冠、洪福源等人主持落成剪綵,及王永在雕像揭幕和捐交儀式,先由洪福源將「食安之鑰」交給嘉義縣政府,張花冠再捐交吳秀梅。

張花冠指出,台塑企業創辦人王永慶、王永在青年時期在嘉義賣米發跡,台塑企業多年來深耕嘉義,食安大樓命名「永在食安大樓」,彰顯「食安永在」願景。

吳秀梅表示,衛福部食藥署進駐食安大樓後,將建置食品檢驗中心,辦理中南部食安稽查及檢驗工作,永在食安大樓將與食藥署昆陽實驗室,全力發展「北昆陽、南永在」食安架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