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82

影/驚險3秒鐘!南港運動中心泳池天花板崩落瞬間

#地方 #SPA #運動中心 #天花板 #南港運動中心

聯合報 記者翁浩然╱即時報導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今早10時18分發生SPA區天花板崩落意外,過程僅約3秒中,讓坐在SPA區旁的3名關心孩童上課的家長差點應變不及。運動中心強調,意外發生與輕鋼架遭水氣、氯氣腐蝕及過去11年來養護不夠徹底有關,將先行拆除。

根據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區監視器錄影,意外發生在今早10時18分27秒後,面積約20坪的SPA區天花板突然從中間裂開、崩落,過程短短3秒,嚇傻現場約50人,在走道板凳上關心孩童上課的3名家長,也在聽到物體掉落撞擊聲後起身。

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今早10時18分發生SPA區天花板崩落意外。記者翁浩然/攝影台北市南港運動中心游泳池今早10時18分發生SPA區天花板崩落意外。記者翁浩然/攝影

目擊部分過程的許姓教練表示,當時只聽到「碰」一聲,就看到整片天花板掉落,當下似乎沒人尖叫,但都立刻把視線轉到SPA區;她後續確認學童都沒受傷,一旁3名家長,2名有避開掉落物,另一名6旬婦人則被掉落物打到手部造成紅腫,但無明顯外傷,過程很驚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