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67

全台最大汽車旅館 展開試營運

#商圈 #汽車旅館 #試營運 #御宿集團 #飯店 #觀光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御宿旅館集團加碼投資新台幣6億元,在鳳山區興建66棟包括5棟VILLA的汽車旅館,已正式完工試營運,因採用頂級進口設備、屋頂唯一採用太陽能板及一棟一電梯等特色,不僅打造成頂級汽車旅館和御宿旗艦店外,更成為全台平面面積最大的汽車旅館,期望業績能提升超過10%。

御宿旅館集團董事長劉坤福打造頂級汽車旅館鳳山館,望提升服務和設備品質。圖/林憲祥御宿旅館集團董事長劉坤福打造頂級汽車旅館鳳山館,望提升服務和設備品質。圖/林憲祥

高雄市目前加上開始營運的京城飯店和試營運的晶英飯店等,房間數多達3萬多間,面對激烈的競爭市場,御宿旅館集團董事長劉坤福表示,除了必須積極提升服務品質、設備品質及提升語言訓練等品質,以提升市場競爭力外,若不能迎合市場的需求,將會很快被市場淘汰,且市場也將會重新洗牌。

一向重視品牌和口碑的御宿旅館,近30年來,持續在高雄、屏東及台南等地,積極擴大市場版圖,加上因看好市場前景,包括新南向政策帶來的背包客旅客,日益增多,在鳳山國泰路和中崙路口砸下6億元資金,並籌建3年的鳳山館,已於最近完工啟用,開始試營運,成為御宿第23家旅館。鳳山館土地,主要向台糖承租,租期長達50年。

身兼高雄市旅館飯店理事長的劉坤福指出,鳳山館除了具有時尚、文創、獨特的風格等特色外,且66棟套房中,不僅採用自義大利進口的大理石和相關建材、採用按摩浴缸、視聽設備等高級設施外,每棟的營業面積達30坪,合計平面面積達到3,000多坪,且5棟VILLA都設有別出心裁的小花園,是度假休閒的好去處。

鳳山館除基地大外,屋頂也裝設2,000多坪的太陽能板,劉坤福表示,這項設施和專業廠商簽訂20年合約,具有節能減碳和隔熱效果外,也可增加額外的租金收入,尤其一棟一電梯,也是汽車旅館少見,並設有反針孔的設備,提供顧客安全、舒適的休閒環境。

至於為何要持續加碼投資商務旅館和汽車旅館,劉坤福則表示,主要是愛台灣,才會繼續投資台灣,加上負有企業社會責任,希望能夠創造更多就業機會,和協助提升國內的觀光產業,期望帶動更多的國內外觀光人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