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55

北榮新竹分院 全天都能看醫生

#地方 #榮總 #國軍桃園總醫院 #國軍新竹地區

記者呂紹鋒/竹縣報導

台北榮民總醫院新竹分院25日舉行60周年院慶,並成立健全在地緊急醫療救護網,與國軍桃園總醫院、國軍新竹地區醫院簽約合作。分院院長彭家勛表示,3家醫院的結盟有如大新竹醫療體系的金三角,期許醫療網更扎實,將為民眾提供更好的醫療服務品質。

彭家勛表示,醫療體系金三角所代表的意義是24小時不缺醫師,因為3家醫院的醫療服務經過整合後,可以互派醫師,甚至可以聯合值班,彼此間的車程大約10至20分鐘,有緊急醫療需求時可以互相支援,機動派員協助,提供更快速、完善的醫療服務。

新竹縣副縣長徐柑妹也到場見證簽約儀式並祝賀院慶,她說,榮總新竹分院不只是服務榮民及家屬,更提供竹東等8鄉鎮的醫療與公衛服務,並在榮總新竹分院的協助下,峨眉與北埔的愛心醫療專車可以順利行駛,提供居民更快速、便捷的醫療服務,感謝全體醫師、護理人員與職員的辛苦。

彭家勛說,榮總新竹分院也積極爭取參加衛福部105至108年度的支援離島及醫療資源不足地區計畫,目前該項計畫已送衛福部審核中,期望透過計畫,提供更優質的醫療服務品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