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2

高市8大商圈年貨開賣 大獎隨你抽

#商圈 #三鳳中街 #年貨大街 #高雄商圈 #新崛江 #興中商圈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高市經發局整合三鳳中街等8大商圈聯合促銷,讓民眾買年貨享折扣又抽大獎;年貨大街三鳳中街23日打頭陣要吸引婆婆媽媽採買。業者表示,今年除干貝、烏魚子漲價2、3成,其他年貨價格持平。

經發局昨天在三鳳中街舉辦2016高雄過好年活動,加上後驛商圈、南華商圈、光華觀光夜市、青年路商圈、南橫三星商圈、新堀江商圈、興中商圈共8大商圈聯合促銷,各商圈代表扮成玉皇大帝、財神分送喜氣。

三鳳中街這幾天開始出現採買年貨民眾,理事長伍進昌表示,今年因氣候變遷干貝、烏魚子產量較往年少,價格均上漲約2、3成,烏魚子每台斤從2500元漲到3300元左右,干貝每台斤3500元漲到4300元。其他年貨價格則與過去差不多,台灣生產香菇每台斤仍在1150元上下,魚翅、鮑魚等高價食材這幾年吃的人越來越少,今年價格未見調漲。

伍進昌說,近年食安問題嚴重為挽回消費者信心,三鳳中街店家均要求供貨商提供產地來源、加工來源及SGS證明文件,公開讓顧客檢視。

經發局長曾文生表示,各商圈促銷、抽獎活動琳瑯滿目,民眾可能記不住,建議可用智慧型手機下載高雄嘉年華APP,相關好康一目了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