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6

柬埔寨包機來 台中送上太陽餅

#柬埔寨 #太陽餅 #觀光 #地方

記者洪上元╱台中報導

600多位放年假的柬埔寨遊客,分5批次包機直達台中觀光,其中3班從金邊直飛台中國際機場,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前晚特別準備太陽餅等伴手禮,在空橋迎接首批178名柬埔寨觀光客,這是首次有這麼多旅客包機到台中旅遊,市府認為南向政策已初見成效。

來自柬埔寨近600名旅客選擇從台中進出遊玩,市府觀光旅遊局熱情到機場迎接(圖/台中市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樂見有這麼多柬埔寨遊客包機,選擇「中進中出」旅遊,將遊覽日月潭、阿里山及國家歌劇院等景點,顯示台中國際機場潛力無窮。他認為柬埔寨遊客對台灣感覺很新鮮,可望來台人次大幅成長。

負責接待的金遠東旅行社表示,這次柬埔寨遊客包機旅遊行程共5天,雖然也到北部及東部玩,但最終均選擇從台中離開,這在以往相當少見,尤其近日也有,雖然人數較少,卻顯見中台灣旅遊的行程已日漸受重視。

觀旅局強調,落實政府南向政策,台中目前已有華信、越捷兩家航空公司密集航班直飛越南胡志明市及河內;泰越捷航空可望7月初開闢台中直飛泰國曼谷航線。柬埔寨金邊直飛台中的包機也會越來越多,寮國及緬甸包機都在努力促成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