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385

Ella入住100坪上億新窩 S.H.E成為坐擁億萬豪宅大富婆

#SHE #富婆 #任家萱 #田馥甄 #陳嘉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S.H.E的Selina(任家萱)和老公張承中(阿中)日前在士林官邸特區,買下價值約2億元的豪宅,Ella(陳嘉樺)也和老公賴斯翔搬進內湖上100坪、近億元的「麗池會」。3人都是坐擁億萬豪宅的大富婆,而Selina則是團員中房產最傲人的。

Selina夫妻上個月才被爆出買下140坪高層樓物件,每坪130萬元起跳,市值超過2億元,該處標榜擁有絕佳視野,小倆口定下豪宅後,曾開心地說:「以後新家開窗就能看到士林官邸」。

Ella夫婦因國籍不同,婚後要在雙方國家登記才算正式夫妻,兩人在台登記,但遲未返馬辦手續,後來得知可到馬來西亞駐香港領事館辦理,所以就近前往,也被拍到在香港逛街。兩人相中內湖四期重畫區的連棟上、下疊豪宅「麗池會」,雙排8棟僅16戶,約100坪,有車庫、院子,價值近億。

而目前仍單身的Hebe(田馥甄)在2007年以3000萬買下松江路70坪的房子,單飛後出輯成績不錯,2010年再砸1億買信義區的「台北高峰會」,率先擁有億萬金屋;但其實3人之中,Ella最早在台北置產,2006年以1500萬買下「麗水美樹」,推估現在至少漲了2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