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24

應景又討喜 這款刮刮樂年年熱銷

#春節 #過年 #理財 #生肖 #刮刮樂 #彩券
中國時報 洪凱音/台北報導
 
討個吉利好過年,台灣彩券表示,農曆年節應景的生肖主題刮刮樂最夯,其中,生肖主題的「金X獎」系列刮刮樂,每次推出都廣受歡迎,今年的「金鼠獎」頭獎300萬元共10個,為該系列中最多頭獎的一次,總獎金逾20億元也是系列的史上新高。
 
台彩總經理蔡國基表示,年節刮刮樂除了應景外,今年首次推出創新互動式設計、面額100元的「好運鼠不完」,只要把票面輕靠於嘴部,立刻變身可愛的小老鼠,非常適合拍照、打卡與親朋好友分享。
 
討個吉利好過年,台灣彩券表示,農曆年節應景的生肖主題刮刮樂最夯。圖/中時資料照
 
民眾最關心刮刮樂怎麼挑,才能增加中獎機率,網路盛傳獨到的刮刮樂「選號法」,如「3、6、9」為尾數的刮刮樂能帶來好運。台灣彩券表示,所有刮刮樂的獎項,在印製時都是採隨機分布,每款遊戲因為面額、每本張數不同,中獎的張數與分布也會不一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