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4

宜縣和華航合作 衝刺陸客自由行

#地方 #交通 #雪隧 #觀光 #中華航空 #林聰賢

記者賴秉均/宜蘭報導

雪隧開通後,宜蘭縣1年約湧入國內、外500萬人次遊客,中華航空看好宜蘭觀光發展潛力,19日由華航台灣地區處長羅皓明率隊拜會縣長林聰賢,雙方就合作事宜相談甚歡,羅皓明說,未來擬推機加酒自由行計畫,為宜蘭帶入國際旅客,暢遊縣內特色景點。

中華航空台灣地區處長羅皓明(左)昨天拜會縣長林聰賢(右),商談自由行合作事宜。(記者賴秉均/攝影)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統計,去年來台旅客衝破800萬人次,觀光收益逾3700億元。其中宜蘭縣一年湧入國內、外500萬人次遊客,有27萬人次是國際旅客、16萬次是大陸觀光客,且陸客自由行人數逐年成長,觀光前景看好。

從礁溪溫泉、蘭陽博物館、傳藝中心、蘇澳冷泉,到近來全台首座幾米廣場,引起中華航空注意,羅皓明認為,華航針對國際旅客,推出精緻旅遊,也就是機加酒自由行,若能與縣府合作,搭配宜蘭國際童玩節、綠色博覽會等節慶活動,發展潛力十足。

林聰賢表示,宜蘭縣除了有綠博、童玩等重點活動,能與航空公司合作自由行外,平時還有幾米廣場、農特產觀光等,能包裝成一系列遊程,「重要的是行銷宜蘭!」強調若未來自由行旅客數量穩定,考慮向中央爭取桃園國際機場直達宜蘭的國道客運。

另外,羅皓明透露,4月19、20日將帶領逾600名旅遊業者,參觀綠色博覽會,縣府工旅處說,屆時將整合觀光產業訊息,把握機會向業者推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