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7

大甲甲后路地下道封閉 民眾怨:改走甲東路也是塞!

#地下道 #封閉 #塞車 #通車 #尖峰路段 #交通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大甲區甲后路鐵路地下道施工封閉進入第三週,周圍道路塞車十分嚴重,尤其上下班時刻,機汽車常要耗費約半小時才能到市區,因車輛超多,警方疏導路線的甲東路還是塞而有所抱怨。大甲警方指出,已派員在尖峰交通時間在水源路加強疏導,地下道八月五日完工,六日就會開放通車。

 

甲后路通往大甲交流道,長期就有著塞車問題,即使甲東路拓寬之後,行駛甲東路的駕駛仍會在東陽國小前方遇到塞車,則鐵路地下道是通往大甲市區捷徑,封閉施工之後,車輛提早在甲后路或從金華路進大甲市區時,都遭遇嚴重塞車,假日更是車陣綿延。

有通勤族指出,依警方建議路線改走甲東路,但仍無法避開車潮,只能提早半小時出門,甲后路塞車問題多年難解,沿線道路一但施工,塞車問題更為嚴重,建議日後地下道若要施工,可研議夜間封閉。

甲后路地下道因早期設計不良,道路狹窄、排水不良等問題難解,路面狹窄老舊難解,公所為了改善積水情況,七月中旬進行路面與排水系統整修,但施工期間暫時封閉地下道,讓用路人怨聲四起。

甲后路交通壅塞,地下道封閉之後,塞車雪上加霜,大甲警方指出,已派員在交通尖峰時刻在水源路加強引導,往來豐原與台中市區的用路人在尖峰時刻也可改由台一線過大甲溪橋,銜接國道四號,以避開車潮。地下道八月六日開放後,甲后路塞車情況可望緩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