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1

台中掀小型複合商場投資熱

#商圈 #台中 #商場 #投資

工商時報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養地兼收租,台中地主與建商掀起小型複合商場投資熱潮!看準品嘗美食已成為民眾的小確幸,新商場爭相引進餐飲名店吸客,這波小型商場投資潮已席捲到中港商圈、一中商圈、中科商圈等熱鬧商圈。

此外,總太地產、林鼎建設兩家建商也來「插一腳」!總太標下國產署位於忠孝夜市商圈的500坪地上權土地、打造複合式商場,預計明年農曆春節前開幕;而在台中擁有許多精華土地的林鼎建設,也規畫位於單元2黎明路、市政路附近的自有土地,打造以餐飲美食為主軸的小型商場。

插旗中港商圈的JMall商場,引進11家餐飲名店,搶在端午連假前開幕營運,吸引排隊人潮。圖/曾麗芳 由三家建商合資打造的「iPLAZA愛廣場」,去年10月開進熱鬧的一中商圈。    插旗中港商圈的JMall商場,引進11家餐飲名店,搶在端午連假前開幕營運,吸引排隊人潮。圖/曾麗芳 由三家建商合資打造的「iPLAZA愛廣場」,去年10月開進熱鬧的一中商圈。    

其中,位於澄清醫院中港院區對面的「JMall商場」,總面積2,500坪的土地是澄清醫院所有。在澄清醫院二代、上品茂公司董事長林晉頡投資開發下,JMall商場引進11家餐飲名店,已搶在端午節連假前開幕營運。

已進駐的餐飲名店包括「添好運」、「了凡香港油雞飯‧麵」、「鬍鬚張滷肉飯」、「SUKIYA」、「Tsuta蔦」、「品田牧場」、「點爭鮮」、「MAMAK檔」、「聚北海道昆布鍋」、「一芳水果茶」等;其中,了凡、Tsuta蔦拉麵、鬍鬚張、SUKIYA等4家異國料理,都是首次插旗台中餐飲市場!

林晉頡表示,位於台灣大道上的JMall商場,鄰近台中工業區、東海大學、澄清醫院,加上中科生活圈帶動,6年前開始規畫打造精緻中小型餐飲商場。

身為和億生活集團董事長的林晉頡,旗下擁有自營商場「HOYII北車站」以及總代理「添好運」、「了凡」、「Tsuta蔦」三大亞洲米其林美食品牌,因此,JMall商場去年底一口氣引進上述3家米其林品牌餐廳、率先在台中JMall商場打造「米其林一條街」,引起台中餐飲業界的矚目。

林晉頡表示,歷經半年的籌備期,JMall商場引進11家餐廳、1家汽車美容用品與1家休閒健康鞋店進駐,進駐率達7成以上,目前還有10個坪數不一的店面,鎖定具特色餐飲品牌作為招商重點,包括頂呱呱、成真咖啡等知名品牌,近期都將陸續進駐展店。

此外,位於中科商圈的「米平方廣場」,看準中科就業人口逐年增長,周邊住宅大樓一棟一棟興建,需要餐飲美食、休閒運動產業補足周邊生活機能,因此於國安一路與玉門路口打造地下1樓、地上3樓的「米平方廣場」,引進屋馬燒肉、WOO泰式料理、西堤牛排等餐飲名店,及4家知名品牌運動用品店與健身房,周末假日人潮總是滿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