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4

八大GG!新竹市即日起停止核准新設立特種行業

#政策 #特種行業 #八大行業 #治安
聯合報記者王駿杰/新竹即時報導
 
新竹市近年施政重點聚焦打造幸福兒童城市,今天再推出新政策,市府宣布,針對俗稱特種行業的視聽歌唱業、特種咖啡茶室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夜店業等八大行業,即日起停止核准新設立登記、所在地變更及增加營業場所面積的申請。
 
新竹市府先前為加強管理電子遊戲場業,減低該行業對轄內環境及治安產生的不利影響,已停止核發電子遊戲場業營業級別證,也不再核准電子遊戲場業申請所在地變更、營業場所面積增加、機具變更等案件。
 
市府宣布,針對俗稱特種行業的視聽歌唱業、特種咖啡茶室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夜店業等八大行業,即日起停止核准新設立登記、所在地變更及增加營業場所面積的申請。資料照/市府提供市府宣布,針對俗稱特種行業的視聽歌唱業、特種咖啡茶室業、三溫暖業、舞廳業、舞場業、酒家業、酒吧業、夜店業等八大行業,即日起停止核准新設立登記、所在地變更及增加營業場所面積的申請。資料照/市府提供
 
市長林智堅說,八大行業對當地環境安寧及治安有不利影響,為避免治安惡化,更不希望造成家長擔憂與困擾,市府願意扛起責任為市民把關。
 
林智堅說,特種行業對治安及環境的影響不亞於電子遊戲場業,今天透過市務會議邀集市府全體局處層級以上主管商討取得共識,即日起市府將停止核准八大行業新設立、所在地變更以及營業場所面積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