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87

《歌劇魅影》下周登台 小巨蛋將變巴黎歌劇院 

#小巨蛋 #巴黎歌劇院 #歌劇魅影 #寰宇 #新奇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只花9天,小巨蛋變成巴黎歌劇院!百老匯經典音樂劇《歌劇魅影》下周起第三度登台,24個達40英呎的標準貨櫃已全數抵台,24小時不停班趕工打造,要帶給台灣樂迷身歷實境的魅影之音。

《歌劇魅影》道具總監Bernard Fitzgerald在大型道具前展示曾三次出現在劇中的猴子道具。(截取自中時報)

由作曲家韋伯為當時愛妻、跨界天后莎拉布萊曼所量身打造的音樂劇《歌劇魅影》,堪稱最具有娛樂性的音樂劇,上演至今超過25年,已累積1億3千萬觀賞人次,全球總票房突破56億美金。座位增高視線無死角該劇1988年曾獲東尼獎最佳音樂劇、最佳導演、最佳布景設計等7座獎項,更讓莎拉布萊曼一炮而紅。

劇中包括〈THE MUSIC OF THE NIGHT〉、〈ALL I ASK OF YOU〉等柔情似水的歌曲,更不斷被傳唱。此外,光是服裝就有230套,道具也非常講究,光是一出場勞爾坐的木製輪椅就超過110年歷史,工作人員呵護備至。寬宏藝術總經理林建寰表示,為了讓所有觀眾享有最佳觀賞角度,台北小巨蛋每場可售座位數已刪減至5000張,同時加強周邊設計,延伸舞臺視覺,光是平面區每逢單排座位就增高一階,要讓觀眾視線無死角

這次來台演出團隊由韋伯所授權的真正好集團擔綱製作,2006年及2009年台灣巡演飾演「魅影」的男演員布萊德‧利托繼續三連霸擔任男主角,這位師奶殺手在台灣已經擁有數萬粉絲,歌聲與演技一樣精湛。女主角「克莉絲汀」則由首度來台的女演員克萊爾‧里昂擔任,她兩年前正式加入《歌劇魅影》巡演團隊,眼神清純,歌聲爐火純青,更是公認最漂亮的克莉絲汀。

改編法國卡斯頓小說《歌劇魅影》根據法國小說家卡斯頓‧勒胡原著小說改編而成,以巴黎的加尼葉歌劇院為背景,原著情節是住在神祕歌劇院密室的怪人暗戀克莉絲汀,但克莉絲汀愛的是俊美的勞爾,最後魅影死去,被克莉絲汀安葬。

小說出版後被重詮多次,最出名的就是這齣音樂劇版本,魅影成了音樂天才,他單戀歌聲美妙的伴舞女克莉絲汀,決心讓她成為女主角,但卻因克莉絲汀與貴族拉烏爾相戀,憤而由愛生恨,牽動了一連串的情愛糾葛。音樂劇《歌劇魅影》將於9月11日演出,一直到9月28日。地點在台北小巨蛋。

【理財】購屋投資沒方向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