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7

中保科留才 員工宿舍千萬裝潢

#中興保全科技 #員工宿舍 #裝潢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黃琮淵/綜合報導
 
企業攬才出招,中興保全科技斥資上千萬裝潢員工宿舍,免費提供外地求職或工作調度的員工入住,不需額外支付水電網路費,每月僅要支付百元清潔費,提著行李就可以輕鬆入住北高蛋黃區,大手筆引起業界側目。
 
值得一提的是,中保科台北員工宿舍原為集團總裁林孝信住過的房子,堪稱是中保發跡的「起家厝」,林孝信相當重視員工福祉,得知宿舍改建計畫後,馬上同意執行該計畫,並豪氣提高預算,砸下上千萬元裝潢。
 
中保科積極留才,斥資上千萬元裝潢員工宿舍,免費提供外地求職或工作調度的同事入住。圖/中保提供
中保科積極留才,斥資上千萬元裝潢員工宿舍,免費提供外地求職或工作調度的同事入住。圖/中保提供
 
中保科去年開始全面改裝全台員工宿舍,在林孝信全力支持下,先後在北高二大都會區建置「會館」,將於7、8月先後完工啟用,館內廚具、衛浴設施齊全,還有冰箱、電視及洗衣機等設備,且有三人房、雙人房及獨住的單人房,供員工自由選擇住宿房型。
 
中保科副總張惠清表示,透過面試者回饋與員工深度訪談後,發現員工宿舍是求職者重視的福利項目之一,為爭取優秀人才加入,以及分公司遍布全台,會有人員調度安排,幾乎全台每家分公司都配有員工宿舍,每年投入的租金加上維護費超過100萬元。
 
張惠清表示,中保科全台宿舍數量總計有60間,只要是符合外地、員工調度或通勤時間長等資格,均可以提出申請,一律免住宿費與水電網路費等雜支費用,目前最資深的房客,已住了超過20年,照顧員工不遺餘力。
 
除各地員工宿舍,中保科也在淡水、宜蘭兩處打造員工教育訓練中心,採飯店式管理,平時作為員工訓練,周末則開放申請住宿,提供游泳池、KTV、電影室等設備,宜蘭教育訓練中心則融入當地特色,設有溫泉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