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44

最新/高雄便當店氣爆 用餐時間釀20人傷

#氣爆 #便當店 #火警 #出租套房
好房網News即時新聞/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一間名為「禧城」的便當店,晚間7點多發生瓦斯氣爆,由於威力驚人,而且還起火燃燒,又在用餐時間有用餐人潮,所以當場有人被氣爆及火警燒傷倒地,玻璃被炸出到馬路上,所以連路人都被玻璃割傷。
 
高雄小港區明山路的一間便當店發生瓦斯氣爆,便當店樓上還是出租套房。(網友提供)
高雄市小港區明山路的便當店氣爆
 
警消趕到現場發現,氣爆威力強大,被火警及玻璃炸傷的多達20人,其中有3名命危送醫急救,初步研判是瓦斯氣爆造成。據現場目擊者表示,店內還有人在用餐,但一聲巨響從廚房傳來,整個店內爆出火光,當場有人倒地不起,一片滿目瘡痍,整個店家有如被炸彈所炸開。
 
高雄市消防局出動了18輛消防車到現場灌救,氣爆後火勢仍不斷,由於便當店樓上還是出租套房,現場一度傳出還有學生在樓上受困,十分緊張,經過搶救之後火勢於7點16分撲滅,便當店樓上救出4人。
 
至於氣爆波及的20人分別輕重傷送醫,有3人受到嚴重灼傷,送進小港醫院加護病房救治中。
 
警消救援現場(網友提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