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2

斷交後 多明尼加總統:無法想像不和中國建交

#多明尼加 #中國 #建交 #外交

聯合報 記者許依晨╱即時報導

多明尼加與中國建交後,多明尼加總統達尼洛·梅迪納表示,多明尼加和中國建交不設任何前提條件,多中建交將造福兩國人民,「多明尼加如果還不和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建立外交關係,那將是不可想像的一件事。

5月1日,中國和多明尼加簽署建交聯合公報,決定自公報簽署之日起相互承認並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

多明尼加總統梅迪納(Danilo Medina)2016年與蔡英文總統會晤。圖/總統府提供多明尼加總統梅迪納(Danilo Medina)2016年與蔡英文總統會晤。圖/總統府提供

根據新華社5月1日發自聖多明哥報導,多明尼加總統達尼洛·梅迪納1日表示,多明尼加和中國建交不設任何前提條件,多中建交將造福兩國人民。

梅迪納說,「在當今世界,多明尼加如果還不和中國這個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建立外交關係,那將是不可想像的一件事。」

他指出,多明尼加早就應該和中國建交,我有責任作出這個決定。多明尼加政府希望和中國進行廣泛合作,造福兩國人民,這是多明尼加的期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