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83

建築人聚會 憂政局不穩 傷害經濟

#多空 #建商 #政局 #不動產 #房市 #經濟

記者林欣儀/台中報導

促進建商間的交流,台中市建商組成的「建築人聯誼會」昨晚進行每月例會,針對近來政局不穩的情況,建商有憂心;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魏嘉銘就直言,政策不穩定直接傷害台灣經濟。

促進建商間的交流,台中市建商組成的「建築人聯誼會」昨晚進行每月例會,針對近來政局不穩的情況,建商有憂心。(圖/好房資料中心)

建築人聯誼會每月都舉行例會,邀請各界人士演講房市相關議題。昨晚有會長、親家建設總經理張鈞豪及副會長、宏銓建設董事長林銘銓,以及風尚建設董事長魏玉珍、鉅虹建設董事長劉品辰、午陽建設董事長賴富源、景棠建設總經理黃顯洲、慶仁建設總經理林正昇、碧根開發董事長林憲坤等近20人參加。昨晚由陸府建設執行長陳國欽講述「生機美學的實踐家」,闡述他近來推案的重點。

對於台中市房地產市場的展望,魏嘉銘指出,今年台中推案量預計達2000億元,比去年增加約10%,原本交易量應該很大的第4季,情況卻不如預期;主因最近政局紛亂,立院停擺、奢侈稅卡住。

魏嘉銘說,政府應提供更多供給來解決房市民怨,台北市推的「合宜住宅」可往中南部延伸,利用台糖、偏遠地區土地來蓋房子,以每坪10至12萬元的價格銷售,再由政府建設交通貫穿,可穩定房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