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8

熱銷開紅盤 「新美齊画世代」璀璨登場

#新美齊集團 #中石化 #大陸工程 #新美齊画世代
新北訊
 
由新美齊集團(2442)攜手中石化(1314),並委由大陸工程營造的指標建案「新美齊画世代」於中秋連假期間,接待中心正式對外開放,極短時間內創下火紅佳績,反應板橋居民對都市聯合開發的期待,以及通膨浪潮下原物料成本急漲,房價勢必愈來愈高的預期心理。「新美齊画世代」2449坪的建築開發,呼應新北市「府中雙城」雙軸三廣場的區域再造美學,不僅享有新舊相融的生活質地,成功串連新板特區、府中商圈、TPARK遠東通訊園區三大動能,布局新北首都核心、看齊未來榮景。
 
「新美齊」高品質集團力,大手筆不計成本投入,客戶真心有感新美齊画世代
 
「新美齊画世代」捷運府中站旁2449坪稀有大基地,形塑4棟24層擎天建築的大社區,擁有八大事業體基礎的新美齊集團,展現追求高品質的大氣魄,力邀台灣工程營造業領導品牌「大陸工程」合作,以一流的營造實力,為板橋打造最穩固、最安心的家。擁有台灣高鐵、北市中心頂級豪宅等著名業績,大陸工程以超過75年不斷追求卓越的口碑為住戶加持,打造 4 棟地上 24 層、地下 5 層的SRC+RC大樓,同時以超越法規的六級制震力、「黃金級綠建築」、「銅級智慧建築」雙標章認證,建構符合未來趨勢潮流的建築空間。全案主力坪數格局設定為2房(22~25坪) 、2+1房(28坪)、 3房(33~40坪) 、 3房+1(47~50坪) 符合首購與換屋族對質感的要求,更以五星級飯店般的公設,規劃以享樂生活為主題的社區型態,期許打造健康、自然、智能、安全、人文的時尚潮流居所。
看齊新板看好自己,雙軸三廣場願景工程,府中真的不一樣了新美齊画世代
 
板橋不斷進化,除了建築推陳出新,近期最重要的工程當屬「府中雙城」計劃,分別以「林家花園及枋橋古城歷史區」和「四鐵共構新板特區」為代表,一端是百年古城,另一端是都會特區,舊歷史與新時代能量交會,透過「雙軸三廣場」串連。雙軸包含「縣民大道」跟「北門街-重慶路」,三廣場則是指「板橋站前廣場」、「市民廣場」跟「府中廣場」,這也是「府中雙城」十年都市規劃的第一階段,後新板時代已然到來,「新美齊画世代」翻轉城市地景,在傳統的基礎上打造一座時代新地標,在未來的願景企圖上,隨著世界級知名企業Google、Amazon、Sony、愛立信及Microsoft佈局板橋,在遠東通訊園區以研發引領台灣前進世界的同時,新美齊提供高科技產業人才,落地生根所需的頂尖之所。
 
攜手大陸工程精工營造,「新美齊画世代」區域聯合開發領頭羊
 
買房要住市中心,置產要選蛋黃區!舊時的板橋車站,今日的捷運府中, 彷彿是板橋人的客廳,以空中光廊串連起始終美麗的後站,慈惠宮的信仰、黃石市場的美食、萬聖節的節慶感、湳雅夜市的人情饗宴,新舊融合恰到好處。
 
新美齊画世代
 
新美齊画世代
 
新美齊集團以35年穩健經營的建築實力,攜手大陸工程、吳非士建築師、如榆建築、工一設計、六國景觀、築遠工程、十聿照明等國內豪宅團隊,專為板橋人而來,期待以「新美齊画世代」的卓越創意,在南雅東、西路所圍塑的區塊上成就眾所珍藏、自住保值的傳家好宅,在大型企業集團陸續投入周圍區域聯合開發之際,以高品質形象走在最前頭,以2449坪的土地能量與板橋一起歡迎未來。
 
▧ 基本資料
全案不二價銷售
建案名稱 : 新美齊画世代
基地面積:約2449坪
投資興建 : 新美齊集團-京捷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施工營造 : 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建造執照:110板建字第00258號
建築代銷 : 新聯陽機構-新聯昌廣告
貴賓專線 : (02) 2968-6888
接待中心 : 新北市板橋區南雅西路1段118號
個案網站 : https://www.newland.tw/NEXGEN/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