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美麗灣撤救生員 戲水自求多福

#地方 #美麗灣 #美麗灣環評 #台東觀光

記者潘俊偉/台東報導

美麗灣渡假村在經過漫長的訴訟後,仍然敗訴,上月8日收到判決後,業者即資遣救生員,只留下保全及1名建築物清潔維護人員,夏季即屆,許多民眾喜歡到海灘戲水,未來沒有救生員,民眾戲水將自求多福。

美麗灣渡假村撤除救生員後,對外公告希望民眾戲水時注意安全,此舉卻被網友罵翻,認為這是美麗灣敗訴後所出的「爛招」,呼籲到海灘玩水要注意安全。

美麗灣渡假村副總經理朱膺州表示,美麗灣這10多年來,沒有營運過,每年仍花費近200萬元僱用救生員,維持海灘的清潔及民眾戲水安全,上月收到法院的判決後,判決書要求美麗灣「不得進行任何營運管理」,若繼續維持救生員,恐違反法院的判決,只好將救生員資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