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6

國統取台中兩建案 助攻營收

#地方 #租售 #台中 #國統 #淨水工程
工商時報記者顏瑞田/高雄報導 
 
台中旱情嚴重,民生用水「供五停二」,經濟部水利署委託台水代辦的「勤美之森」和「老佛爺3」等兩個建案工地的淨水工程,由國統(8936)得標,兩案工程款合計約1.18億元,助攻國統營收。
 
國統3日表示,國統加入抗旱2.0國家隊,與台灣自來水公司中區工程處,簽訂「建築工地地下水再利用工程」合約,台中建案「勤美之森」,地下水利用緊急處理工程合約款項約4,730萬元,台中建案「老佛爺3」工程合約7,072萬元,二案合計約1.18億元。
 
台中市勤美之森工地地下水質,經大腸桿菌群等68項分析檢驗,水質堪稱良好,提供取水點供當地居民取用。(盧金足攝)台中市勤美之森工地地下水質,經大腸桿菌群等68項分析檢驗,水質堪稱良好,提供取水點供當地居民取用。(盧金足攝)
 
國統指出,「勤美之森」和「老佛爺3」的地下水利用緊急處理工程,合約第一期到今年7月31日結束。
 
國統在取得「勤美之森」的淨水工程之後,花了一周多的時間,已經完成「勤美之森」工案的供水,每日已經供應1.05萬噸的供水,並納入自來水管網,協助台中供五停二的旱象。
 
國統指出,目前正在進行中的「老佛爺3」的地下水利用緊急處理工程,預計5月上旬完成之後,每日大約可供水2萬噸,納入自來水管網,做為民生用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