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6

中信舊總部重建 元大銀磨一年拿下主辦權

#理財 #碩河 #中信銀 #元大銀行

記者夏淑賢/台北報導

碩河開發改造中信銀舊總部大樓為Taipei Sky Tower大案,向銀行聯貸金額205.5億元,創下今年聯貸案第二高的紀錄,到底元大銀行憑什麼拿下這200億元的聯貸案呢。

元大銀行。(好房資料中心)元大銀行。(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攝影)

元大銀此次在擔綱法人金融業務總處長的執行副總張財育領軍下,與碩河開發研擬開發案財務安排等架構,時間長達一年,獲得碩河開發的充分信任,才拿下此次聯貸主辦權,此外,另一位執行副總邱冠勳與碩河開發董事長詹偉立有同窗之誼,有利雙方建立緊密合作關係。

碩河開發205.5億元聯貸,是今年來僅次於台銀主辦友達230億元規模的次大案。元大銀高層指出,碩河開發此案兼具計劃性融資與土建融性質,由於元大銀過去累積了土建融方面不錯的專業口碑與服務品質,因此在與碩河開發過去一年的合作上,可說點點滴滴一路陪碩河走過來,獲得碩河開發肯定與信賴,才順利組成聯貸銀行團簽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