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28

韓國瑜拚經濟最後一站 賣菜郎下午會廈門巿長莊稼漢

#韓國瑜 #廈門 #地方 #高雄 #經濟

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港澳深廈」經濟之旅今天終於來到此行的最後一站廈門,此次到廈門的行程也是滿檔,今天下午將會見廈門巿長莊稼漢,由於今天還將進行農漁產品簽約,可望又簽下新合約,估計將有大進帳,累積此行目前的訂單已累積43億元訂單。

今天韓國瑜一行搭乘8點24分從深圳北站出發到廈門北站的動車,車程約3小時又30分鐘,估計要到中午接近12點才會到廈門。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將見廈門巿長莊稼漢。聯合報資料照片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將見廈門巿長莊稼漢。聯合報資料照片

下午3點參訪廈門國際郵輪中心、4點15分參觀廈門規劃展覽館,下午5點將在悅華酒店舉行農漁產品簽約儀式,5點半會見廈門巿長莊稼漢。

廈門市長莊稼漢之前在福建省代表團上曾對韓國瑜喊話說,韓國瑜自稱「賣菜郎」,他則被朋友稱為「農民兄」,賣菜郎與農民兄湊在一起,將成為「產銷一體化」,對此感到非常期待。

外界預測,一個種田漢,一個買菜郎,兩人會面,可能會激出不少火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